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举办秋日CityWalk暨迎新团建

10月25日,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举办了主题为“秋日CityWalk暨迎新团建”的活动。中心负责人卜佳俊教授、各项目组指导老师及2023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气宜人,师生们沿着风景秀丽的西湖,经过了植物园、上香古道、黛色参天三个打卡点,到达西院一号餐厅进行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中心马凌洲老师主持。2023级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学长学姐们也分享了传统活动以及兴趣小组。中心负责人卜佳俊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鼓励同学们凝聚一心,追求科技梦想,激发创新潜能。
通过此次秋日CityWalk暨迎新团建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EAGLE大家庭的了解,也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青春正当时,奋进当有为!相信2023级的同学们会在EAGLE这里坚定地追随梦想,阔步走向更美好的新生活!

卜佳俊老师致辞
马凌洲老师主持新生见面会
同学们分享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