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召开2023暑期研讨会

7月12日—7月14日,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在湖州南浔召开暑期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除中心师生参会外,还特邀复旦大学金城教授、南京大学张利军教授、同济大学尤鸣宇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李平教授、清华大学王鑫助理研究员等中心优秀校友参加。
首先,中心负责人卜佳俊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希望大家在EAGLE工作学习期间,也是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里,学到专业知识,交到良师益友,同时也不局限于技术,技术只是通往未来之路的敲门砖。同学们能从EAGLE的优秀师兄师姐身上,感受到更多的人生正能量。

随后,中心各项目组的学生代表依次汇报了科研工作进展及成果,老师们也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接着,中心老师和特邀嘉宾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学术报告,分享了各自的前沿学术研究成果,并与现场老师、同学进行了积极地互动交流。中心向分享报告的嘉宾颁发了首届EAGLE大讲堂奖牌,感谢嘉宾们为中心做出的贡献。

本次会议还评选出了最佳演讲者奖以及EAGLE-Lab优秀研究生一、二等奖,以资鼓励。

本次会议增进了中心小组之间与学生之间科研工作的了解,开拓了大家的学术视野。中心策划的龙舟赛等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让参会者在收获知识之外还深化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