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EAGLE实验室举行2024新春年会

1月25日, EAGLE实验室全体师生在玉泉饭店举行了2024新春年会。大家聚在一起辞旧迎新,分享去年的快乐,许下新年的期待。

    下午四点,老师和同学们陆续到场,在喜气洋洋的音乐声中一起包饺子。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随后,实验室负责人卜佳俊教授上台致辞。卜老师总结了2023年实验室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共同进步。

    今年年会别具一格,主持、节目表演大多由新生担纲。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比如龚厚鑫同学深情演绎《贝加尔湖畔》,刘美含同学惊艳歌唱《梦的光点》,叶笑君俏皮演唱《小酒窝》,还有马凌洲等老师的即兴演唱。幽默配音节目《项目科研不能听》,其诙谐的对话令人捧腹。王炜老师等摄影师们带来的《EAGLE 摄影师们的2023》,娓娓道来一张张美丽照片背后的故事。最后大家一起参与了游戏《猜猜我是谁》,透过童年时的照片寻找熟悉的老师和同学,乐趣无穷。师生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新春年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