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政府网站无障碍服务能力建设研究》课题通过验收

4月14号下午,由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作为核心团队参与并执笔的《政府网站无障碍服务能力建设研究》课题在中国残联信息中心举行结题答辩,并顺利通过验收。
本次结题答辩专家组成员分别来自科技部、中央网信办、百度、中国盲协、中国聋协等单位,专家组组长则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中心信息处处长邵德奇担任。会上,中国残联信息中心副主任李藜做了结题汇报,具体阐述了课题开展期间,中国残联信息中心与EAGLE实验室共同对政府无障碍服务能力进行的研究与分析,发掘出政府无障碍服务能力建设现存的主要问题,并展开了详细讨论。同时,就我国政府网站无障碍服务能力建设可能开展的未来工作进行更深入的探讨,明确了未来工作开展的方向。
专家组在听取结题汇报后,对课题组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未来无障碍的发展提供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课题组圆满完成结题答辩。

图为中国残联信息中心副主任李藜做结题汇报

图为中国残联信息中心副主任李藜做结题汇报

 

图为专家组成员对课题开展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

图为专家组成员对课题开展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