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召开2010年度暑期工作会议

8月16日上午,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在临安召开2010年度暑期工作会议。中心老师、各小组负责人及博士生等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心卜佳俊教授主持。

news_100904_1
图为中心暑期工作会议讨论现场

会议主要就上一年度工作手册中有关规章制度的实施情况、执行效果以及新版手册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讨论。之后,与会人员结合中心的工作实际,就人员结构、方向凝练、管理制度、内部沟通等问题展开了认真的探讨。
此外,中心师生还组队参加了野外拓训——真人CS活动。通过此次拓展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结互助和合作精神。
本次暑期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今后中心的管理工作思路,推动了中心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力求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