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EAGLE-Lab举行2008级研究生迎新会,研发中心负责人陈纯教授发表讲话

9月16下午1点45分,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在玉泉校区曹光彪东楼502会议室举行了2008级研究生迎新会。研发中心陈纯教授,卜佳俊教授以及各研究小组组长、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迎新会。
会上,卜佳俊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实验室情况及在场的各位老师和组长。之后08级研究生新生纷纷上台作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读研期间学习生活的热切期望。接着中心负责人陈纯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提出了对于不同学生的定位要求,希望新生尽早确立新的学习目标,在研究生阶段要努力专注;期望各位同学在EAGLE-Lab这个充满机会的平台上,互帮互助,不仅要向老师学习,向师兄长学习,还要向外界不同的合作伙伴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能力,使实验室整体和学生个体共同进步成长;同时鼓励新生们能够张扬个性,让团体更丰富,更有朝气。最后陈老师再次对新生表示欢迎,并相信青出于蓝更能胜于蓝,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此外,会上还进行了互动式提问,陈老师和卜老师分别回答了组长和新生们提出的问题。
news_080925_1

卜佳俊教授介绍实验室情况及在场的各位老师和组长
news_080925_2
EAGLE-Lab2008级研究生新生作自我介绍
  news_080925_3
研发中心负责人陈纯教授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