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喜报:EAGLE-Lab博士生林群书荣登2023年度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3年度30岁以下精英(30 Under 30)榜单,今年共有来自9个行业95位优秀青年被收录在册。EAGLE-Lab2018级硕士、2021级博士生林群书榜上有名。

林群书,整数智能创始人兼CEO。EAGLE-Lab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2021级人工智能专业博士生。师从实验室卜佳俊教授,曾在国家重点项目负责计算机视觉协同的整体研发,已作为第一发明人授权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创业后,致力带领整数智能成为“AI行业的数据合伙人”,为全球AI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的AI数据工程平台与数据服务。目前重点服务智能驾驶、大模型技术领域的客户,也曾受CCTV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浙江卫视等媒体报道。此外也负责了多项人工智能领域的标准与白皮书制定。

2023年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的入围条件是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对上榜者年龄的计算也以1月1日为界)。他/她通常而言是一位优秀的创业者,公司关键岗位的创新推动者、一个较大团队的领导者、某个关键项目的负责人、某项科技发明的引领者以及不限于上述情况的各种青年领导力的代表。这些上榜者的公司总部或者核心团队、业务在中国内地,同时评选也涵盖那些活跃在中国内地的创业外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