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EAGLE实验室卜佳俊教授当选CCF会士

2022年11月17日,2022年度中国计算机学会(简称CCF)会士评选会召开。经函评和CCF会士评选委员会会评,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卜佳俊教授当选CCF会士。这是继陈纯院士当选CCF会士后第二位当选CCF会士的EAGLE-Lab成员。

CCF从2008年起设立会士制度,旨在表彰在计算机领域取得卓越成就或为CCF做出突出贡献并有连续五年及以上会龄的CCF杰出会员。会士是会员在CCF的最高学术荣誉。

卜佳俊 教授

CCF对卜佳俊教授当选会士的介绍:长期从事无障碍智能媒体计算的理论研究、技术攻关和标准制定方面的工作,取得了重要的研究成果,积极宣传和服务CCF,为学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