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召开2022暑期年度工作汇报大会

2022年7月17日,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科馆会议室召开2022暑期年度工作汇报大会。中心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中心负责人卜佳俊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希望大家真正融入、爱护中心这个大家庭,彼此能分享喜悦与成功、也能直面失意与挫败,互相帮助、不断成长,共同把“诗”谱写好,就能到达梦想中的“远方”。随后,中心各项目小组依次总结了本小组及个人的工作内容,并与现场老师、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问答。会议评审团根据汇报者展示的科研工程能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演讲者、年度特殊贡献等奖项,以资鼓励。

本次会议增进了中心小组之间与学生个之间科研工作的了解,促使中心骨干进一步思考和推进各项目组之间的交叉合作,使中心整体和个人向着更加良好、积极的方向发展。

图为中心负责人卜佳俊教授发表讲话
图为各组汇报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部分老师
图为全体与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