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EAGLE实验室召开2021暑期年度工作汇报大会

7月22日下午,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在美丽的千岛湖畔召开2021暑期年度工作汇报大会。实验室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实验室马凌洲老师担任会议主持人。

首先,实验室负责人卜佳俊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随后,实验室各项目小组和组员依次总结了本小组及个人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并与现场老师、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问答。会议评审团根据汇报者展示的科研工程能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讲者等奖项,以资鼓励。

本次会议增进了实验室小组之间与学生个体之间科研工作的了解,促使实验室骨干进一步思考和推进各项目组之间的交叉合作,使实验室整体和个人都能向着更加良好、积极的方向完善和发展。

图为实验室负责人卜佳俊教授发表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部分老师
图为各组汇报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同学
图为全体与会师生在千岛湖畔合影
图为与会师生在浙大玉泉校区毛主席像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