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喜报: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三位研究生荣获浙江大学Google奖学金

近日,经学生申请,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推荐,经Google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评定,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硕士生韩冲、博士生何占盈荣获2012年浙江大学Google Anita Borg计算机科学女性奖学金,硕士生吴辰夏荣获浙江大学Google优秀奖学金。本年度的Google Anita Borg计算机学科女性奖学金计算机学院共有3名研究生获得,其中2名来自EAGLE实验室;Google优秀奖学金学院共有2名研究生获得,其中1名来自EAGLE实验室。
Google优秀奖学金项目面向本科生和硕士生,鼓励优异学生在计算机和软件工程相关领域进行学习、研究、创新,以奖学金方式以资奖励,并激励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和研究。为了纪念一生致力于鼓励女性从事计算机科学技术工作的美国计算机科学家安妮塔•博格博士,谷歌还在中国顶尖高校启动了“Anita Borg计算机学科女性奖学金”,专门奖励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杰出表现的女性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据悉,所有获奖学生还将在2012年暑假被邀请访问谷歌北京或上海办公室,与谷歌工程师面对面交谈,并与来自国内其它院校的获奖者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