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喜报:EAGLE实验室陈纯教授荣获201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近日,201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学术带头人陈纯教授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陈纯教授长期从事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其中包括计算机领域的顶级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论文4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3部。在开展学科前沿理论研究的同时,特别注重对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有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的项目进行科研攻关和产业化应用,授权发明专利37项。获国家级科技奖励4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
据悉,2012年全国共评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234名,其中科研、教学人员237名,占19.21%;浙江省有51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其中教育系统4名,占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