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IBM全球信息无障碍中心主任王馥明女士一行访问浙大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

2012年4月13日,IBM全球信息无障碍中心主任王馥明女士一行访问了浙大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实验室卜佳俊教授、应放天研究员和王灿高级工程师等在计算机学院曹光彪东楼则通室接待了王馥明女士一行。
首先,由王灿老师介绍浙大创新软件研发中心近年来的研究工作以及成果。然后,应放天老师向IBM代表一行展示了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产品,主要包括:平衡车(smart wheel)、静脉显像仪(vein image-monitor)、智能表情灯光、三维打印机、可移动视频机器人mebot、无叶风扇、扫地机器人和割草机器人等,IBM代表们还进行了互动体验,并对此进行了讨论交流。

  news_120420_1

图为实验室王灿老师介绍实验室情况

news_120420_2
图为实验室应放天老师向IBM代表一行展示了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产品

news_120420_3

图为IBM代表互动体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