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新加坡国立研究基金会代表团访问实验室

2012年2月21日,新加坡国立研究基金会(NRF)代表团一行访问了由EAGLE实验室作为核心支撑的浙江省服务机器人重点实验室。
首先,由实验室副主任应放天研究员作了关于“老龄化社会卫生保健全方位服务康复中心”的报告。新加坡国立研究基金会代表团对报告中提出的有关方案以及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并从行业的角度、专业的视野,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双方对此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深入的交流。
随后,在实验室应放天老师、王灿老师及本校其他相关院系老师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曹光彪东楼一楼服务机器人产品。

 news_120229_2

图为应放天老师在会议现场作报告

news_120229_3
图为代表团参观现场

news_120229_4

图为与会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