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举行2012新年晚宴

新年新气象,举杯迎新春。2012年1月9日晚上6点,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在指乐府餐厅举行了2011年新年晚宴。Eagle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出席此次晚宴的有实验室负责人陈纯教授,卜佳俊教授等9位老师,以及来自Eagle实验室不同小组的学生。晚宴上,陈纯老师发表了新年致辞。陈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实验室在科学研究、项目应用以及国际竞赛上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在科研和工程上再创佳绩。此外,实验室每年年末都会评选出优秀小组和在学术、工程、公益等各个方面表现优秀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卜佳俊老师在宴会上宣布了2011年度Eagle实验室年度优秀小组和优秀学生名单。
在喜庆的音乐声中,大家共同举杯,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晚宴中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各小组精心准备的歌舞、情景剧、相声、独唱等精彩节目,气氛非常活跃。
最后,在欢乐祥和的歌声中,新年晚宴圆满结束。Eagle实验室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必将同心协力、再创佳绩!

    news_120110_1

图为实验室负责人陈纯教授致词

news_120110_2

图为卜佳俊教授宣布年度优秀小组和优秀学生名单

news_120110_3
图为数据管理小组表演歌舞《大家一起喜洋洋》

news_120110_4

图为视觉交互与感知分析小组表演的诗歌情景剧《再别老博》

news_120110_5

图为信息检索与推荐小组表演的相声小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