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2011级本科新生参观EAGLE实验室

为了增进2011级本科新生对计算机学院实验室的了解,激发2011级新生对计算机专业的兴趣,12月3日下午,100多名新生在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在思政辅导员的带领下前往玉泉校区计算机学院曹光彪东楼参加了实验室宣讲活动并参观了实验室现场。
此次EAGLE实验室宣讲由王灿老师主讲。王灿老师用生动浅显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的概况、研究方向、标志性成果、部分产品以及毕业生去向、团队氛围等。宣讲完毕后,同学们分组参观了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实验室各小组人员不仅为同学们进行详细的介绍和演示,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实验室学习工作的问题。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对精彩的演示兴致盎然。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对实验室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对计算机专业的前景及实验室的学习充满期待。

 news_111203_1

图为实验室王灿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实验室

news_111203_2
图为实验室参观现场

news_111203_3

图为实验室人员为新生们进行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