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由EAGLE实验室作为核心支撑的浙江省服务机器人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11年11月18日,按照省科技厅的要求,由EAGLE实验室作为核心支撑的浙江省服务机器人重点实验室进行了项目验收。省科技厅于2008年12月批准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期从2008年12月-2010年12月,为期2年,是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业设计和机电一体化为核心的学科交叉性研究实验室。
浙江省科技厅条件处副处长郑寅,浙江大学科研院重点实验室主管领导张敏,七位项目验收专家,以及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等20多人参加了验收会。
首先,郑处说明了验收会的相关要求,并宣布了验收专家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名单。然后,由验收专家组组长蔡家楣教授主持项目验收。实验室副主任应放天老师代表重点实验室团队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陪同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实验室的实地考察。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文档,观看了成果展示,并进行了讨论和评议。专家组对项目的实施和研究成果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浙江省服务机器人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和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最后,浙江大学科研院主管领导张敏发表了总结性讲话,实验室主任陈纯老师代表重点实验室建设团队致答谢词。至此,浙江省服务机器人重点实验室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将进入后续的运行阶段。

  news_111119_1

图为项目验收会议现场

news_111119_2

图为EAGLE实验室的老师们在验收会现场

news_111119_3
图为现场演示

news_111119_4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