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EAGLE-Lab举行2011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9月7日下午,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在玉泉校区曹光彪东楼502会议室举行了2011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研发中心陈纯老师、卜佳俊老师、宋明黎老师、王灿老师、朱建科老师以及各研究小组组长、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卜佳俊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见面会的流程安排。之后在场的各位老师、组长以及研究生新生依次作了自我介绍。新生们还纷纷表达了对读研期间学习生活的热切期望。接着中心负责人陈纯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提出了对于不同学生的定位要求,希望新生尽早确立新的学习目标,在研究生阶段要努力专注;期望各位同学在EAGLE-Lab这个充满机会的平台上,互帮互助,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能力,使实验室整体和学生个体共同进步成长。最后陈老师再次对新生表示欢迎,并相信各位同学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卜佳俊老师为同学们详尽地介绍了实验室情况、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使新生们对实验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news_110914_1

图为实验室负责人陈纯教授发表讲话

news_110914_2
图为实验室卜佳俊教授为2011级新生介绍实验室情况

news_110914_3

图为在实验室2011级新生导师见面会上进行个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