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喜报: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荣获浙江大学“十一五”科技发展优秀团队奖

  3月31日,为表彰在“十一五”时期为浙江大学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显著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十二五”期间做出更大贡献,学校表彰了浙江大学“十一五”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荣获浙江大学“十一五”科技发展优秀团队奖。
全校此次共有11个研究团队荣获“浙江大学‘十一五’科技发展优秀团队奖”。其中,信息学部仅有陈纯老师带领的创新软件团队和刘旭老师带领的新一代微纳光子信息技术与工程应用团队这2个团队获奖。创新软件团队也是计算机学院惟一获奖的团队。
EAGLE-Lab将在陈纯老师的带领下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探索精神,团结协作、淡泊名利的团队精神,为开创学校“十二五”科技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news_110412_3
图为浙江大学“十一五”科技发展优秀团队奖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