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举行2010新年晚宴

news_100131_1
图为实验室负责人、软件学院院长陈纯教授讲话
news_100131_2
图为计算机学院冯雁书记致词
news_100131_3
图为卜佳俊教授宣布年度优秀学生名单
news_100131_4
图为晚宴小游戏
news_100131_5
图为陈纯老师(右)与抽奖特等奖获得者VIPA组周卓立同学(左)

      新年新气象,举杯迎新春。1月27日晚上6点,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在灵峰山庄紫金厅举行了2010年新年晚宴。Eagle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出席此次晚宴的有实验室负责人、软件学院院长陈纯教授,计算机学院冯雁书记、卜佳俊教授等9位老师,以及来自Eagle实验室7个不同小组的学生。晚宴上,陈纯老师发表新年致辞。陈老师回顾了Eagle实验室的历史,并总结了过去一年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在科研和工程上再接再厉、勇攀高峰。接着由冯雁书记致辞。冯书记代表学院给大家带来了新年问候,祝愿Eagle实验室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此外,Eagle实验室每年都会评选出在学术、工程、管理、公益等各个方面表现优秀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卜佳俊老师在宴会上宣布了2009年Eagle实验室优秀学生名单。

 

      在《春节序曲》的音乐声中,大家共同举杯,表达对新年的良好祝愿。晚宴中穿插了抽奖活动和小游戏,气氛非常活跃。最后,视觉交互与感知分析组的同学给大家展示了精心制作的MV并表演了歌曲大串烧节目,把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新年晚宴圆满结束。Eagle实验室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必将继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