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中国残疾人信息和无障碍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提交中国残联康复领域“十二五”战略研究报告

2009年10月20日,中国残疾人信息和无障碍技术研究中心向科技部社发司提交了中国残联康复领域“十二五”战略研究报告的正式版本。

 

      2009年4月,中国残疾人信息和无障碍技术研究中心受中国残联正式委托,开始主持中国残联康复领域“十二五”战略研究报告的写作工作。对此,中心明确任务,积极部署。4月29日,顺利完成战略研究报告提纲的撰写工作,并得到中国残联计财部领导的高度肯定。9月25日,中心参加科技部社发司在北京举行的专家研讨会,就科技部对战略研究报告内容所提出的意见,与有关专家进行了积极沟通和深入探讨,并根据专家的建议修改和完善了战略研究报告内容。

 

      10月20日,中心完成了中国残联人康复领域“十二五”战略研究报告的写作,形成了《残疾人康复领域(康复辅具)“十二五”科技战略研究报告》、《残疾人康复领域(疾病防治)“十二五”科技战略研究报告》以及《残疾人康复领域(人口计生)“十二五”科技战略研究报告》,并将三份战略报告正式提交至科技部社发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