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跑在世界最美的马拉松线路上——记EAGLE信息检索与数据挖掘组参加2009年杭州国际马拉松大赛

report_091112-1
图为信息检索与数据挖掘组全体参赛者合影

 

     2009年11月8日,杭州国际马拉松大赛如期举行。“跑过风景跑过你”,长达6.8公里的迷你马拉松线路,沿着白堤,穿越风景秀丽的西湖,黄龙洞、柳浪闻莺、南屏晚钟、三潭印月、花港观鱼……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比赛线路。这一天,信息检索与数据挖掘组的多名同学早早地来到黄龙体育中心,参加了该项比赛。

 

     早上八点整,比赛在凉风习习的宜人天气下准时开始,大家精神抖擞地欢呼着冲出了起跑线。这些同学中,有的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该项比赛了。历时1小时左右,大家都顺利地跑完了全程。四名女生也毫不示弱地坚持完成了比赛。赛后,其中一名女生道出内情,原来为了真正达到马拉松所提倡的全民健身内涵,她们已在风景如画的苏堤上进行了多次往返跑练习,所以能在比赛当天较轻松地完成比赛。

 

     几位小组负责人一致认为,大力提倡参与该项赛事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持健康的体魄,同时也很高兴看到大家踊跃报名,挑战极限,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磨练了意志,超越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