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EALGE-Lab硕士生论坛活动如期举行

2008年11月27日晚6:30,曹光彪东楼一楼则通室济济一堂,2008—2009学年EALGE-Lab硕士生论坛第一次活动在此顺利举行。EAGLE-Lab硕士生论坛以提高实验室成员的软件开发能力,促进彼此的交流为宗旨,学年期间每月举办一次。本次活动,实验室网络智能创新应用组2007级研究生林立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你可能不知道的C#”专题讨论。
论坛由实验室管子玉博士主持。在本次C#专题讨论上,林立同学以其对C#独到的见解,以浅显易懂的方式,风趣幽默的表达,在短短两个小时中向在场同学细致地介绍了C#的历史变迁,并紧密围绕C#的特性,辅以程序实例的开发贯穿此次专题讲座的始终,深入浅出的介绍方式让在场的同学切身体验C#的迅速入门和提高。
论坛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平日里没有机会聚在一起的C#高手们也趁此机会与主讲者林立同学就C#的特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而这让其他同学获益匪浅;与此同时,在轻松欢快的和谐气氛带领下,C#菜鸟们也积极主动,不时地向林立和其他高手们请教,而形象生动的解释不仅清晰明了地回答了提问者的疑惑,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C#特性以及相关问题的印象,甚至连路过的王灿老师也在有声有色的活动氛围吸引下,饶有兴趣地参与到了论坛中来。
最终,两个小时的专题讨论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流逝,在林立同学的努力下,活动取得了预想的效果,同学们都感觉有了很大的收获。
下图为论坛活动时的情景:

report_081202_1
林立同学在做专题报告
report_081202_2
到会同学在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