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跑过风景跑过你

智能化信息产品创新组成功参加杭州马拉松
11月9日早上,下了一周的淅淅沥沥的秋雨终于停了,久违的阳光下,第22届杭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如期开幕。智能化信息产品创新组一行9人,参加了小马拉松比赛。经过将近1个小时的努力,全部成功完成比赛。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路线之一”,比赛的路线贯穿风景如画的黄龙洞、柳浪闻莺、南屏晚钟、三潭印月、花港观鱼等西湖主要景点和钱塘江风景区。本次杭州马拉松的主题就是“跑过风景跑过你!”,马拉松正成为休闲之都杭州的新风向。
智能化信息产品创新组一直有重视并热爱体育锻炼的传统,当课题组姜干新同学在例会上提议参加今年11月份举行的杭州马拉松的时候,便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为了参加马拉松比赛,课题组还多次组织苏堤拉练,锻炼大家的毅力和耐力。参加马拉松比赛,一方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另一方面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此外还能促进科研和学习工作的开展,一举多得。最后,大家都相约明年再来参加马拉松,并以此为契机,多参加体育锻炼,强壮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