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MMG大型秋游活动

10月25、26日移动多媒体组成员22人前往桐庐桃源谷开展本年度的秋游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探险、野战、烧烤和篝火晚会。
大家对秋游活动盼望已久,最后终于将活动地点定在桐庐的桃源谷。周五(24日)晚,组内几名同学就去超市采购了第二天活动所需的食品、饮料以及其它的一些活动必需品。周六早晨8点全体出游人员在玉泉正门结合,由导游小陈带队乘车前往桐庐。大约中午11点左右到达桃源谷,短暂的休息和整顿之后,全体成员由野战拓展的教练分为两队——Beta队和Only Me队,并由队员设计了队队旗、队歌、口号:

report_081031_1report_081031_2

分好队后,在餐厅中餐。下午两点左右,由教练带领开始山洞探险。大家经过艰苦的爬梯、攀岩,终于到达最终的目的地:

report_081031_4 report_081031_3

当大家以为“柳暗花明又一村”时,教练下达口令:由原路返回。于是,又经过攀岩、爬梯才得以“重见天日”:

report_081031_6 report_081031_5
晚饭是自助烧烤,有鸡腿、土豆、羊肉串等,饭后,围坐一圈开篝火晚会,大家又唱又跳非常开心:

report_081031_8 report_081031_7

晚会九点多结束,大家回到宾馆休息。第二天早晨在宾馆吃完早饭,9点半左右又回到桃源谷开始本次秋游的重头戏——真人CS。大家按之前的分组分别扮演匪徒和警察,匪徒隐藏在山头上,警察冲锋剿灭匪徒,游戏持续近两个小时,大家最后还是竟犹未尽。吃过午饭返回杭州,下点三点半左右顺利、安全的回到玉泉校区。
至此,MMG为时两天一夜的桐庐桃源谷大型秋季活动告一段落,大家可以再次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在这次秋游中,MMG成员表现出团结互助的品质,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在其它很多方面都得到了锻炼,是一次成功的出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