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延续运动会的脚步——移动多媒体组与网络智能创新应用组上演精彩篮球对抗赛

玉泉校区内最大的一个篮球场地因翻新改造,数月时间将无法使用,致使许多篮球爱好者不得不转投其他项目的活动,或者是以延长实验室时间而压缩运动时间的方式,或者是干脆放弃运动时间,以等待球场完工为借口,丢弃了原来张弛并重的生活习惯。
为解手头之痒,重拾篮球活力,曹东网络智能创新应用组和曹西移动多媒体组的同学们于10月21日自发组织了一场篮球对抗赛,并将活动地点选择在校外黄龙体育中心公众场地。多数同学选择了步行替代骑车的方式亟不可待的热身方式,期间虽时有同学调侃到:“2个月没有摸到篮球了”,但是从近2小时的篮球赛场上一点看不到球技的陌生,反而不断上演眼花缭乱的传切投上篮动作。算上临场加入的朋友,恰好分3组每组4人,采取轮流替换的方式,在保证个人呢的运动量的前提下,球场上始终浓厚着不曾间断的激烈氛围。
天色渐黑下来,意犹未尽的同学们擦去一脸的汗水伴着开怀的笑声结束球赛,分别前不约而同的习惯性的再道一声“晚上实验室见,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