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MMG组内羽毛球活动

本周五(10月17日)MMG组织组内成员在黄龙老年活动中心进行羽毛球活动。
下午2点40分,MMG一行硕博6人从曹西出发,前往黄龙体育中心。3点准时开始热身活动。一共预订两片羽毛球场地,大家轮换进行活动。最后曹西402的4位博士生刘毅、邓小宇、洪朝群、王银廷进行了双打比赛,另外两位硕士研究生王超和章辉进行单打比赛。活动一直持续到5点,之后其中4名成员继续在室外打起了篮球。
适当的体育运动可以使减轻压力、强健体魄,劳逸结合也可以挺高工作效率。所以,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可以加入到我们的体育活动中来,同时如果大家对我们的活动有什么建议和想法,可以跟活动的组织者章辉联系。
下图为大家活动时的情景:
report_081019_2

report_081019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