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智能化信息产品创新组组织到梅家坞秋游

最近的一场秋雨,给大家带来了丝丝的凉意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秋天的气息。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智能化信息产品创新组9月例行活动组织大家到风景秀丽的梅家坞秋游。
梅家坞位于云栖西二公里的琅砀岭北麓的山坞里,四周青山环绕,茶山叠嶂。梅家坞茶文化村,正在以“十里梅坞”自然山水环境为依托,以茶文化为底蕴,成为杭州对外的一块“金字招牌”。穿过梅灵隧道,便见山上、田里处处是茶,路边茶社连着茶社,漂亮的房子在青山的衬托下,美得像一幅画。在如此美景之下,同学们品着正宗的梅家坞龙井茶,畅谈人生、理想。中午,还品尝了农家特色明显的农家饭。午后,稍事休息,大家沿十里锒铛拾级而上,翻过文碧峰,到达上天竺,最后回到玉泉。

report_081006_1
在“十里锒铛”牌坊前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