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

InnovativE SoftwAr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entEr, EAGLE-Lab

 

Eagle-Lab智能化信息产品创新组召开新学期首个例会

9月1日下午,智能化信息产品创新组在曹东204小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个例会。
课题组负责人陈伟首先总结了小组工作进展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小组未来的总体发展思路做了规划和展望。会议同时对小组各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希望以培养具备良好研究与工程能力,兼具项目组织、策划、管理能力,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研究生为目标,努力营造“积极主动、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团队氛围,为各位成员提供“做最好的自己”的舞台。期间,小组各成员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为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等献计献策。
此外,会上还讨论了研一、研二学生读研期间的研究方向和读研路上遇到的各种困惑以及应对的方法。最后,经讨论决定,以后小组将定期组织各项活动,以增强小组成员的团队意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梁雄君) 2008年9月2日报道